close

SK-2

神救援

第一次入手

結帳時心真的有點痛呀 (口袋破洞

不過使用兩個禮拜之後真的很有耶

臉亮了兩階也沒有再長東長西

瞬間得到救贖

下圖這罐火很久了應該不用再多介紹哈哈

青春露

S__15286274.jpg

趁這次週年慶

買了組合

(還順便在櫃上做了肌膚年齡檢測發現自己還有救)

面膜也很有用

而且只需一個禮拜敷一次

以前我是不貼妝的人

這問題困擾了我很久

敷過第一次後

真的有改善

當然價格也是會讓我想哭的那種 (淒涼

S__15286275.jpg

總之

女生真的要懂得對自己好一點

以前我從不保養

就靠一罐資X堂化妝水闖天下 (懶鬼

後來發現女生真的老很快

加上經歷幾任摧殘 (開玩笑

頓時意識到在不保養我漸漸逼近25啦~~~

所以開始付諸行動

每天多留一點時間給保養

每月多留一些金錢給保養

這真的很重要

女人的青春最寶貴💙💙💙

最後!!

趕快把握時間繼續賺錢啦

arrow
arrow

   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